安全

庄周街道办事处对蒙城县印刷城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04-02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4月2日讯:为切实加强八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务院、省、市文件及县应急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八大行业”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蒙应急【2020】4号文件精神,结合该庄周街道办事处实际, 2020年4月1日,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党委委员张宾同志组织安监办、村社区人员,对蒙城县印刷城内7家印刷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检查内容涉及到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管理机构和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置情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种安全规章制度情况、安全投入与安全培训教育情况、现场管理情况、生产工艺环节安全生产情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等。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反映出少数企业在日常管理仍存安全措施不到位,共发现灭火器压力不足、占用消防通道、警示标示不全等各方面的安全隐患问题8。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明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现场整改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有效确保印刷城各印刷企业的生产安全。(葛新铎 庄周街道安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