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跨省驻防|严密组织安全大检查

01-26来源:中廉在线

为排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确保驻防分队安全稳定,近日,新疆总队陕西西安驻防分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浏览大图

驻防分队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传达上级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分析驻防安全形势,研究制定安全工作措施。分队组织人员采取逐项内容、逐个人员、逐个部位、逐件设施,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方式,对班级宿舍和库室用电、手机使用管理、车辆管理、在外人员管理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力争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隐患。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采取挂账销号的办法,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问题清仓归零。检查结束后,组织人员对队伍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安全隐患深入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进一步树牢了全体指战员的安全意识,为确保驻防分队内部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