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全守护进校园 护航幼苗助成长

03-21来源:中廉在线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确保幼儿园日常活动安全有序进行,3月20日上午,法治副校长吴金国警官走进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指导。


浏览大图

吴警官强调了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对保安职责、具体工作要求及巡更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吴警官分别对防暴头盔、防护盾牌、防刺背心、防割手套等保安八大件器械的构造、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促进安保人员更加全面掌握安保器械使用方法。


浏览大图

随后,吴警官对幼儿园内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及运行状况、一键报警系统运行情况、幼儿园外来人员登记、园内的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幼儿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及落实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幼儿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细致化。韩洋幼儿园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先行”的思想,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优化安全环境,为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 郁小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