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我运动•我快乐”

12-12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2日讯:为全面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黄土镇中心完小于12月10日---11日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 “黄土完小2019年“4+2”特色教育艺术暨冬季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浏览大图

12月10日,学校操场上队旗飘扬、秩序井然。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排着整齐的方阵队伍进入操场并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他们以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在庄严的国歌结束后,杨东校长为运动会致了开幕词,他强调此次运动会每位运动健儿都应尽情发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他们表示遵循大会规则,继承奥运精神,确保此次运动会安全、顺利地进行。最后杨顺光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操场上,他们勇往直前,因为坚信勇者无惧;在终点线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前方;在领奖台上,他们心潮澎湃,因为明白成功来之不易。他们与风雨为伴,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风采。作为裁判员的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浏览大图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黄土完小学子的体育竞技风采,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增强了班级的自豪感与凝聚力,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本着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奥运精神,黄土完小的教育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冉晶晶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