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蒙城县乐土中学开展广播体操暨队列队形比赛活动

12-19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9日讯: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展现素质教育成果,近日,安徽省蒙城县乐土中学开展广播体操暨队列队形比赛活动。


浏览大图

下午2:30,比赛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该校校长发表开幕演讲,寄语全体师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发扬团队精神,培养良好的性格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用心学习,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努力奋斗!”


浏览大图

整齐划一的动作、清晰嘹亮的口号、青春洋溢的活力展现了属于孩子们的精彩。全校17个班级经过激烈的比拼,近30名评分员、裁判员、统计员现场打分,最终在广播体操、队列队形、领操员三个方面进行拼比。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八(2)班以超过九(3)1.1分的绝对优势位居榜首。


浏览大图

据悉,此举仅是该校丰富孩子们文化生活、创建文明校园、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一次活动,后续工作仍在有力推动中。(乐土学区 乐土中学 王明强 刘磊 李智慧)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