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裕国所开展警营文化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12-27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27日讯:为进一步丰富民警业余生活,减轻民警工作压力,温暖警心、凝聚队伍,营造健康快乐、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民警牢记宗旨、争创一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近日,辽宁沈阳铁路公安处裕国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警营文化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浏览大图

本次乒乓球比赛中,全所民警都能按照派出所的总体安排,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12名民警参加。活动中,所领导积极参与,亲自参加竞技,鼓舞了参赛人员的热情。乒乓球比赛采取分组淘汰赛赛制,每组选手都施展浑身解数,竞争激烈。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既增进了彼此交流,又锻炼了体质缓解了工作压力,民警在活动中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不甘落后,忘却了昔日的疲劳,活动精彩纷呈。


浏览大图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了广大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裕国所警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民警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凝聚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全体民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20年的工作中去。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