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蒙城县庄子小学联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迎元旦

12-30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30日讯:12月29日上午,安徽省蒙城县庄子小学联盟的体育场上热闹非凡,该校第二届教职工“迎元旦”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


浏览大图

赛前,该校工会精心制定运动会方案,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提倡全员参与,得到了该联盟内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三所分校的教师们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分别设置了个人比赛项目和团体比赛项目,个人赛设有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沙包投准比赛、抢凳子游戏、慢骑自行车比赛四个项目。团体赛设有筷子夹乒乓球接力、绑腿跑、掼蛋、拔河比赛四个项目。每一项比赛既考验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又考验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一项项比赛,既是智慧的角逐,又是体力的比拼。


浏览大图

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都积极融入其中,个人赛奋勇争先、各显神通,团体赛齐心协力、激情飞扬。定点投篮,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动作潇洒;慢骑自行车,骑手们沉稳老练、把控自如;抢凳子,选手们足眼配合、动若脱兔;夹乒乓球,队员们屏息凝视、小心翼翼……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时,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没有比赛项目的教师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校园上空。


浏览大图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团队凝聚力的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该校工会主席张琳说:“生命因参与而精彩,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培养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庄子小学联盟的教职工们将以更加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2020年的到来!” (高守芹 王洪波)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