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贵州大学研支团助力兴仁中学中考体育测试

06-03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6月3日讯:6月1日,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丹寨县协助服务地中学开展九年级学生中考体育测试。研支团成员积极响应服务地学校号召,协助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工作人员监考,研支团成员的主要工作为组织九年级考生检录,并且协助兴仁中学教务处进行考试成绩的整理。


浏览大图

图为贵大研支团成员协助教科局监考篮球运球项目。贵州大学研支团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各班主任、体育教师的协调下,学生们严格按照中考体育的考试流程,尽力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运动场上,学生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要把平时的辛勤训练成果尽情施展在考场上,让辛勤的耕耘在刹那间转变成今天的收获!


浏览大图

图为九年级考生进行中考体育的台阶测试项目。贵州大学研支团

贵大研支团丹寨分队队长苟仁涛说,协助支教学校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希望九年级的孩子们都可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贵大研支团祝愿所有学子的辛苦付出都能得到回报,希望学生们积极面对人生选择,坚持到底,永不言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周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