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凝心聚力“羽”爱同行

12-12来源:中廉在线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人文和谐的积极氛围,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教育管理办公室和高新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年”羽毛球比赛活动准备工作在11月中旬拉开帷幕,海南幼儿园六名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了比赛。


浏览大图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双打,女子单打和双打,大家积极报名此次活动,并利用业余时间熟悉比赛规则,在幼儿园的室外和报告厅内反复练习,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浏览大图

12月10日上午,参加比赛的选手在园长朱燕的带领下来到新华健身会所,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听从大赛组委会的指挥。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平时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生龙活虎的一面。抛球、挥臂,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传递,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她们时而轻盈奔跑,时而大力扣杀;时而为丢球而扼腕喟叹,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虽然大家不是专业选手,但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虽然组委会最后决定这次比赛不评等级奖,但整个活动中还是充满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气息。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运动既可愉悦身心,又能强健体魄。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是高新区教育管理办和工会丰富全体教职工业余生活,重视他们身体健康的体现,不仅增强了各校园团队的凝聚力,还大大提升了职业幸福感,我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与健康。海南园将继续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各项工作和生活中。(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