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威信在昆九巨龙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历奋发 勇毅前行”趣味运动会

02-09来源:中廉在线

为营造“健康运动爱生活、强健体魄爱岗位”的工作氛围,近日,威信在昆九巨龙党支部联合九巨龙建投集团在新亚洲体育馆开展了以“踔历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同心协力赛跑、拔河比赛、集体跳绳赛、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等运动项目。比赛中,参赛党员提足精神,铆足劲,不放弃,不抛弃,齐心协力坚持到最后,赛场上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展示了共产党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挑战自我、迎难而上”的顽强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使支部党员、集团公司职工收获了运动和拼搏的无限乐趣,还增强了党员、职工身体素质、舒缓了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力量。(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在昆九巨龙党支部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