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新训动态丨新年第一赛——拔河比赛!

01-23来源:中廉在线

“预备——嘀……”,随着一声哨响,赛场随即也变成了“战场”。新年第一天,新疆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浏览大图

拔的是作风,赛的是士气。拔河比赛是消防救援队伍一项“经典”娱乐项目,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可以凝聚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内部团结,为此,新训大队将拔河比赛做为新春佳节第一项大型活动来开展,提振队伍士气,激发新消防员“心”动力。


浏览大图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呐喊响彻整个营区。参赛人员一个个脸已经憋得通红,一条大绳被双方拉扯的吱吱作响,红绳在界线上来回移动,但是仍坚持不放弃,拼命地往后拉,比赛刚刚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对峙,旗鼓相当!每名参赛人员都在来来回回的拉锯战中挑战着自己身体的极限,与其说这是一场“力量”的比拼,不如说这是一场“意志力”的比拼。


浏览大图

啦啦队是参赛人员的“兴奋剂”,能为参赛队员把控节奏,鼓舞士气。此时正卖力为各自队员雷鼓助阵、摇旗呐喊,现场人头攒动,鼓掌声、呐喊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将整个赛场迅速推向高潮。


浏览大图

“向二中队学习!”一声呐喊、一阵掌声!通过比赛,激起了新消防员们深藏的斗志,也让他们明白了团结的力量和荣誉的意义,更加坚定了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崇高信念!(新疆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 杨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