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客田镇初级中学语文教研组组织开展第五次教研活动

11-22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2日讯:2019年11月21日下午,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客田镇初级中学语文教研组组织开展了第五次教研活动。参加此次教研活动的人员是该校全体语文老师,由田丽玲老师和潘雪飞老师为我们上了两节公开课。


浏览大图

两位老师的课堂轻松活跃,结合现代化教学方式,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效果良好。这充分体现了新老师对教学的热爱及用心。在教学过程中,两位老师都深入课堂,因材施教,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耐心的指导,真正的做到了关注全体学生。


浏览大图

活动结束后,然后由组长鲁春燕主持,教研组的老师进行了评课活动,从大家的评课与分析中,体现出我组教师们扎实的功底,务实的作风、严谨认真的教研态度,这样的活动对年轻教师的成长,对日常教学的反思会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浏览大图

通过本次公开课,老师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新教师一定要多向老教师学习,老师之间相互沟通交流,不断学习,更新观念,来提升我们的教学水平。(鲁春燕 田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