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沿河县第十完小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02-22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22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市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市纪委市监委通报3起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问题,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浏览大图

2月22日上午10时,贵州省沿河县第十完小支部召开“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罗百勋主持。

他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支部副书记董骥组织学习了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铜组通【2020】4号);中共铜仁市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支部宣传委员田应明组织学习了2020年1月26日贵州省教育厅致全省教师、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和铜仁市纪委市监委通报3起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问题。

罗百勋书记组织学习了《沙子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何(沿河县第十完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及时”,要“精准”,要“全面”,要“坚决”,要“加强”,干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启动支部“党员突击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严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不真不实信息传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各处室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紧扣学习内容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研讨,查缺补漏,提出整改意见或建议,按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对履职不力的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沿河县第十完小 董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