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新宁县瑶乡教师热心教研教改

04-02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4月2日讯:4月1日,从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传来好消息,地处少数民族高寒山区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有9篇论文分获壹、贰、叁等奖及优秀等次奖,据笔者统计,2019年,全乡60多名教师中,有20多篇教研教改论文获省市奖励。

近几年来,该乡教师爱岗敬业,好学上进,热心教研教改,上百篇论文获县级以上不同级别奖励,如去年一位聘上中小学高级教师的老教师在2019年就有4篇论文获得市教育局奖励,这位老师任职以来有45篇论文获得国家、省市县奖励,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4篇,先后他一个人有60多篇论文获得奖励,该乡教师挖掘整理创新的民族体育文化论文曾获过国家级一等奖,年轻教师每学期积极参加教研教改活动,获奖论文多,老教师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和教研教改中发挥传帮带作用。该乡教师热心教研教改,有力提升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近几年教育教学质量进入全县一、二方阵,获得社会广泛好评。(兰立艳 郑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