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教育局对土地坳中学进行教学常规综合调研

04-02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4月2日讯:4月1日,教育局黄华、任建民、朱勇、文红梅等一行四人对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中学进行为期一天的教学常规综合调研。

人间四月,芳华十里。4月1日上午,教育局黄华、任建民、朱勇、文红梅等四人伴随四月的微风,为土地坳中学送来了关怀、关爱,教育局调研组一行一到土地坳中学,就开始深入课堂听课、巡课、评课。

4月1日一天,任建民老师听了九(5)、九(7)、九(6)、九(9)、等班级的课,朱勇老师听了九(3)、九(5)、九(8)、九(1)等班级的课,文红梅老师听了九(2)、九(4)、九(11)、九(7)、九(9)等班级的课,黄华老师听了九(1)、九(5)、九(8)等班级的课,并认真查看了教案、作业情况。听课之余,并对全校九年级所有班级进行不落一班的听课、巡课。

教育局对土地坳中学的这次综合调研,可以算得上是全方位、全覆盖地进行,听课、巡课、评课,查看教案、作业,是那么认真、仔细。

下午最后一节课后,要求全校九年级教师进行集中评课,并分组进行,各组就各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教育局各位老师对听课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为土地坳中学的教学常规指明了方向,对土地坳中学的教育教学的发展提供了可行性的指导。(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中学 朱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