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蒙城县庄子小学举行大队委表彰暨毕业大队干部欢送会

07-13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13日讯:7月9日,阵阵欢声笑语从安徽省蒙城县庄子小学录播室里不断传出,该校的大队委干部欢聚一堂,举行“庄子少年梦想启航”大队委表彰暨六年级大队委干部欢送会。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欢送会在校长马坤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对大队干部们为学校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祝即将步入中学的同学们能够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希望所有大队干部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发展,把自已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接着,马坤为获表彰的优秀大队干部颁发奖状和奖品。

欢送会上,毕业生队干代表梁雨欣和在职队干代表马梦梦分别作了发言。梁雨欣感谢了庄子小学大家庭对自己的培养和锻炼,回忆了队干们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组织一项项活动的酸甜苦辣,希望新的队干们勇于开拓,积极地开展工作,把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师生当作自己的使命,锻炼自己的同时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马梦梦回忆了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给自己的包容和帮助,对他们送上诚挚的祝愿,并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以满腔的热情做好新学年的工作。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大队辅导员王艳对大队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的队干不管今后走到哪里,都能继续发挥庄子小学大队部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学校和老师将是所有毕业生永远的后盾。

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掀起了欢送会的高潮:精彩的时装走秀,声情并茂的朗诵《奋斗吧,雏鹰》,幽默风趣的相声《吹牛》,优美动听的歌曲《稻香》《遥远的你》。同学们一起唱啊,跳啊,吃着毕业蛋糕,做着趣味游戏,体会着数不尽的欢乐。“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大队委是我们的大家庭,尽管我们即将离开大队委了,但是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欢笑会永远镌刻在我的心中!”2020届毕业的大队干部动情地说。


浏览大图

最后,全体队干们一起重温了入队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欢送会圆满落下了帷幕。(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