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学“习”新篇章,森林消防指战员在行动

07-29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29日讯:近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国内外“圈粉”无数,多地书店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它同第一、二卷共同形成了系统的思想理论体系。作为森林消防指战员,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在读原文中深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用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掀起了浓厚的学习热潮。


浏览大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配发到基层后,大队党委一班人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引导指战员原原本本学习、原汁原味领会精神要义。并将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读本》等理论学习读本紧密结合起来,合理分配学习内容,纳入个人理论学习计划,进一步拓展指战员的学习渠道。


浏览大图

学习改进思想,应用改进工作。大队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取得的初步成果,转化为指导队伍建设的新思路、破解难题的新举措、真抓实干的新面貌。目前,大队靠前驻防任务顺利推进,“火焰蓝”灭火专业技能尖子比武集训有序展开,训练场上,一场练兵备战热潮正火热展开。(张奎 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森林消防大队)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