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拒有偿家教,树一片清风

07-30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30日讯: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学校在职教师校外有偿家教的不良行为。7月27日至7月30日,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开展了在职教师有偿家教排查活动。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首先,园长胡筱玥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线上“教职工是否参与校外培训(辅导)机构兼职”自查会议,会上再次学习了海安市教育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教师有偿补课,违规补课整治工作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她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做到明是非、懂规矩、守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教职工也进行了“教职工是否参与校外培训(辅导)机构兼职”自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参与一切校外培训、辅导活动。


浏览大图

随后,园有偿家教督查工作组在胡园长的带领下,对幼儿园区域内的数家培训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几家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以及当值教师进行了询问,均未发现有老师参与有偿家教。同时向各机构负责人宣传了市局对在职教师有偿家教严查严办的决心,以及相关的处罚措施。最后,督查工作组还走访了数名教师家,也未发现相关问题。

韩洋园会继续加强自查自纠,杜绝有偿家教现象的出现,接受社会监督,打造纯洁教师队伍。(韩洋幼儿园 沈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