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以灵巧之双手传爱国之情意

07-28来源:中廉在线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孩子们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在暑期开展了主题为“以灵巧之双手,传爱国之情意”的亲子爱国手工制作活动。

继阅读红色绘本以及探访身边的老党员活动之后,家长和孩子们萌发了用手工作品来表达对党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利用剪纸、泥塑、绘画等形式,进行了手工作品的创作,每一幅作品都充满了丰富的想象力,画面生动活泼,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突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时代主题,既让孩子们明白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又培养了孩子们对党和对祖国的敬仰之情。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此次亲子爱国手工制作活动,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崇敬之情,感受到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幸福快乐的成长。海南幼儿园将继续加强红色文化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