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 台二小“共建美丽家园”在行动

12-08来源:中廉在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道了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22日上午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并主持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正式宣布建立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习近平主席发表题为《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就未来的中国东盟关系提出五点建议,即共建和平家园、共建安宁家园、共建繁荣家园、共建美丽家园、共建友好家园。

创设优美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是保障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一件大事,更是建设美好家园的一件好事。台江第二中心小学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的重要讲话,结合台江第二中心小学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家校活动,学校向全体同学发起了开展“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的活动倡议,要求学生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垃圾分类的小事做起,争当环境卫生保洁员、宣传员和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亲人,向不良陋习宣战,共同努力使身边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福建福州市台江第二中心小学 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