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铜仁市印江县初中英语冉万艳名师工作室开展跟岗学习培训活动

05-23来源:中廉在线

根据《印江自治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展“三名”工作室活动的通知》,聚焦“强师工程·薪火行动,积极发挥“名优培育”与阶梯式培养骨干教师队伍的有效功能。5月16—20日,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初中英语冉万艳名师工作室在印江二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员跟岗学习培训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有效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使其“薪火相传”,达到“百花齐放春满园”,从而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浏览大图

其间,来自县直及各乡镇的跟岗学员严堉、苏丹、陈文丽、任艳等7位年轻老师通过跟岗学习、听课议课、课堂实践、汇报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及导师对问题的“诊断”,达到教学相长,从而积极提升学员们的课堂教学能力。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名师就是名师,通过冉老师的面授和课堂指导,我觉得我的课堂教学艺术有了一定的提升,回到学校后我也会主动为其他老师示范。”跟岗学员苏丹老师在跟岗小结会上如是说。(任艳 杨文丽 张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