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遇见你们,“新生”一场小欢喜

09-24来源:中廉在线

九月的天空藏着秋意,九月的幼儿园以心唤“新”,迎来了一批新的“筑梦人”。为帮助新教师更快建立归属感,为入职做好准备,9月19日,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举行了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浏览大图

遇见美好 赠予欢喜

新老师在新的工作环境中难免会有些陌生和迷茫,对此,园长胡筱玥与新老师们亲切交谈,从相互遇见相互赋能、立足当下专业发展、勇于担当逆风而行三大环节入手,并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给新教师们带来新鲜的“血液”,使新教师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同时,进一步明朗了自身的任务和职责,快速融入集体。


浏览大图

新老牵手 共同进步

幼儿园的青蓝结队活动让新教师们更快适应学校步伐。胡筱玥希望新教师谨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敢于创新、努力拼搏、积累经验、快速成长。在园领导的共同见证下,5对师徒共同签署了《韩洋幼儿园师徒结对协议》,师徒们在结对协议书上庄严签字。她们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浏览大图

临渊授渔 知行致远

园长范书英、教研主任葛乃琴分别就幼儿一日生活安排及家长工作等对新教师进行专项培训活动,鼓励新教师不断钻研,提升自我。新教师岗前培训如茫茫海雾中的灯塔,为新教师们指明前进的方向,给予他们奋飞的动力。

乘风而来 未来可期

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新旅程,有“备”而行;新学期,从“心”出发。新教师在培训中收获满满,她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共谱发展新篇章。(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 沈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