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教育

上海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学校赴彝良县开展帮扶共建交流座谈会

05-30来源:中廉在线

近日,来自上海城市科技学校、上海市松江区新桥职业技术学校的领导和教师赴彝良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开展帮扶共建交流座谈会。镇雄县职业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大图

会上,举行了电工实训室实训设备捐赠仪式。

上海松江区新桥职业技术学校援派彝良干部、彝良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校长朱斌从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加强学校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等五方面作了汇报交流,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步工作思路。


浏览大图

上海城市科技学校党委书记陈雷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黄超针对学生德育教育分享了经验;上海城市科技学校旅宾系主任张群从工作定位精准化、工作目标精细化、德育活动专项化、管理措施特色化四个方面分享了在德育管理方面的经验。

座谈交流结束后,帮扶团队一行到彝良县罗炳辉纪念馆进行参观。(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委组织部 张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