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卫生

客田镇初中学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教育活动

11-22来源:中廉在线


浏览大图

中廉在线11月22日讯:为了做好学校秋冬季传染防控工作,严防重大传染病疫情和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根据《沿河县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关于加强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沿教发〔2019〕411号文件精神,贵州省客田镇初级中学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召开了秋冬季传染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11月21日在学校操场举行“2019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校团委杨涛书记就常见“肠道传染病,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教育,特别针对学生易感的肺结核、流感、水痘、腮腺炎等传染病知识进行重点宣传。


浏览大图

加强学校春季传染病的防控,不仅可以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更关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社会的稳定。客田中学还会坚持不懈开展卫生防控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办人民满意地教育做出更得的努力。这次教育活动,客田中学真正做到了从学生教育入手,不断争取传染病宣传教育的工作实效,为学生铺建一条通往成功的健康大道!(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