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卫生

占位新时代悉史诗探健仁典 领悟新方略创观趾道足椎工

01-26来源:中廉在线

占位新时代的啟征点上,回放悉史史诗,让人们在悟政熟理健康是国家唯一一标。健康是萬策之源。沒有全员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健康中国行动,旨在让健康主体责任人人人达标健康。这个大目标,大动作,大工程任重道远,需要几代人代代人的执为倾力发力。

说到健康,说到健康主体责任人达标健康,与在助力服务,引导助力,发力奉献的人们,往往是倾心而论,古今之辩,旨在服务中国人民服务健康管理的大任中,走的快点,走的好点,走的实点,走的有品位,走的古今相推,上下同欲,事半功位,多值少费。这是与生之元集团总观趾道创始人游雅岚的共识之处,亦是在深究深探,识于远古的过程悉于全息元,自愈力,免疫力之元,竞探与还原足椎数术之本元,之服务足椎这个不针不刀不灸不医不药,手足贞情经域络穴体一致一工一典,巧通人脑,旨令指令,贯通经络,智能宝库神品,自近200种典方中配搭优取,准典脏腑奇恒,因需辅穴,主导穴位,应势应态,靶心中的。数术,乃足椎数术色括着按,摩,压,刮,拿,推,拿等应脏腑应穴络,应症而工,工在置防不病,小病去病,大病根除等。置健康治未病,防患未然行足椎,祛病准靶配数工,工到人健,防病健体,祛病强体,除邪固健元等。足椎数术啟于5000年前,行于近3000年,扬于500年左右。与创始人游雅岚共议同识,在不少地域,如齐文化博物馆参观寻索等。

说到观趾道创始,讲着足椎数术啟用体验。近四千人次,二十几个不同病态表现方面。诸如,四高症者,部位痛疼者,心脑疾患者,郁郁心凝者,功能不济者,癌症等的,一次有好感好在来者占绝大部分。共识辦足悉症,手足应令,令下心脑,命到经络,驱堵畅通,诺养气血,气推血行,开拓全息元,意活全愈力,气血相通,营卫精气神,扶本正元,祛邪祛气,阴阳平衡,衡恒自持,身健气旺,无病轻身寿宁等。

说到健康,健康康宁致因甚多甚广。这是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人的自我矛盾。这个危及与影响健康的方方面面。笔者提及这么儿个矛盾与矛盾点上的矛盾与矛盾的主要方面。包括着这么多的焦点热点,亮点利点,难点差点。诸如:△定义,定义健康应包括思想政治健康,生理心理健康,环观察视健康,体质体魄健康,理念价值健康五个方面,要健康这既含致病因又释健康标。△悉渊,人体定位上为阳下为阴,外为阳内为阴,背为阳腹为阴,腑为阳脏为阴,阴阳对立统一现现普遍存在。主要表现的阴阳互相对立而又相互依存。阴阳任何一方出现偏盛偏衰均造平衡失调亦病根。补偏救弊,调和平行阴阳是治则。看病对症,要审其阴阳,以别柔刚,阳病治阴,阴病治阴,热者寒之,寒者热之等。顺着调治病则好,逆此治则不愈,而从阴阴则生,逆之则死,从之则治。这此貌似简而不繁的中医药的基本原理,不仅决定着令医命药或以针灸补救原叫,也决定着不用药不用针的足椎数术。其独特之处亦在于依靠中医班说的这个道理。

足椎总数术,理渊术优。向鼎足稚数术,渊理中医,历经原始始不自觉的试渊自5000年,尝试兴渊自3O00年,时兴成器500年,渊远发展变化5000年三个阶段。历经发现发明创举推举成势,具备五大优势。即:△依中医药理论萌生萌芽状大,势依靠中医的理论,就是这个道现就是之一优势。△渊于民间渊于生活渊于人体经学络位,施有科学牲,用有理论据,推有阴阳道片,数术有专工。△行经循络肯穴,彰显程序化,科学化,一体化,渐近化,求是化,格调准位,操作简便易行。△识知人体,辩之阴阳,联之五行,应脏腑行工,指穴,径络,开啟人体密药保库,以天然,自然,由然自得,得法得症得数术,不医不药不针不刀,用全息元,激治愈力,道法自然,手法井然,无危及无生命危险,而安全可靠见质效。△应经于脚络起始于脚,经络为全部的一半,穴为全身总数的六分之一,加之足部12个反射区对应人体丽脏腑奇恒。聚集优势,优化组方,方方得道,其立意深刻,适应广泛,无痛无伤且高效面众。此外,价值高投入不多,自然中医法,还原百姓人家,让先者发明者受益。

倡观趾道道,畅足椎术数数。足椎是以中医理论为基础,以量化细化优化经络穴位反射区划为基点,以实践证实为基调,以服务人民健康,以极小的代价换得极大人民健康为基准,科学占位,理性思维,优化组织,精准技术,准旨方要。准,精,稳,品,效,质,健,寿一体展示推进,智行调整阴阳,疏通经络,补虚泻实,謝和营卫,整复理筋,活血化瘀,生肌健工,美颜美法,扶正祛邪,调整脏腑,强筋壮骨,扶本助健,固本健宁等。以获易行,经实,安全,益寿,广搏,呈效之益。更是获得提高抗病能力,调整紊乱功能,解除肌肉痉挛,松醉粘连,消肿胀化瘀血,改善血液循环,减轻消除心理疲劳,减少三高慢病,减少生理心理疲劳,提高自愈力兔疫力,以获延年益寿之功用。

观趾道道贞,足椎术数数。旨在创意创史创举理正,定位,古今相推,上下同欲,服务人民健康,让人们享受到传统缘色安全的服务。寄希望足椎技术光大祖国医学,服务好人民大众。(齐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