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卫生

盱眙县医保局党员突击队员成功排除一起独居老人险情

02-14来源:中廉在线

江苏省盱眙县医疗保障局干部周万江主动请缨加入县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负责协助盱眙教师新村物业管理人员落实防疫工作,扎实做好检查防控、疫情宣传、服务保障、困难排解等工作。


浏览大图

图为县医保局挂包干部周万江向盱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汇报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2月13日下午,县医保局党员突击队员周万江正在执行日常巡察任务,在巡逻到12号楼时,闻到一股很浓烈的糊味,周万江立即追踪糊味的具体位置,发现一楼的一名老人在家中煎蛋不慎跌倒在地,无法起身,灶头还在烧,锅已经烧糊正在冒烟。


浏览大图

周万江立即报110、120,并联系了患者的儿女。因为老人摔倒在地无法起身开门,在周万江等人尝试破门未果后,县医保局志愿者董炎鑫在110到来之前利用长棍通过窗户将煤气关闭,110、120和老人儿女几乎同时到达现场,老人获救。


浏览大图

周万江说,作为县医保局一名普通党员,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主动请缨到抗疫一线,被组织部门安排到教师新村小区督促、协助物业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一二三四”工作法要求,当好检查防控员、疫情宣传员、服务保障员、困难排解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盱眙县医疗保障局 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