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卫生

沿河县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吃健康的食品》主题教育活动

04-16来源:中廉在线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当和平与发展成为时代的主题时,安全则变得更为重要,和平安宁的生活需要安全、经济的腾飞需要安全、时代的发展更需要安全。而作为学校,学生是跨世纪的接班人,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学生的安全教育直接关系到我们学生人生安全、健康地成长。因此,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认知能力,贵州省沿河县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大二班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吃健康的食品》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教师通过案例讲解和视频的观看让幼儿了解食品安全与饮食安全相关知识,知道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认识和区分哪些食品是安全的,哪些食品存在安全隐患。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通过本次活动让幼儿了解食品卫生与饮食安全相关知识重要性。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幼儿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培养幼儿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唐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