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卫生

庄周街道仁和社区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05-24来源:中廉在线

为了切实增强辖区民众禁毒意识,提高娱乐场所“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庄周街道仁和社区党委联合安徽保堂置业集团党支部到辖区内娱乐场所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浏览大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相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法律法规,以“接地气”的方式讲解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让居民了解到什么是毒品,以及其危害性,同时也让居民了解到当前禁毒形势,明白参与禁毒斗争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并提醒广大群众坚决做到对毒品不好奇、不赶时髦、不受诱惑,自觉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蒙城县庄周街道仁和社区 冯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