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临渭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演出活动在故市镇启动

11-13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3日讯: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队伍满意度和扫黑除恶知晓率、认可度,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将在全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演活动。


浏览大图

11月12日上午11点,巡回演出启动仪式在故市镇举行。启动仪式上,公安临渭分局副局长李进荣向群众汇报了临渭区扫黑除恶的成果,故市镇党委书记王乐向群众宣读了平安建设倡议书,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靳军表示,文旅局将全力做好这次巡回演出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后,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传达了临渭区政法机关开展平安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倡导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我区的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临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永斌,临渭区法院党组成员支晓飞,临渭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兴阳,临渭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文鹏,交警临渭大队故市中队中队长雷立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浏览大图

渭南市青年秦腔剧团给群众带来了精彩演出,节目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相关内容,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临渭区的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干警在现场摆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积极主动向群众发放《宪法》、《农村实用法律知识》、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让群众真正认识到开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 杨俊丽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