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今日惠州网网友新年晚会第三场活动海选举行

11-18来源: 中廉在线


浏览大图

中廉在线11月18日讯:2019年11月16日早上,“激情怒放 扬帆追梦”2020年今日惠州网网友新年晚会活动的第三场海选活动在惠州市惠城区水口光辉家具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惠州掌尚传橙新媒体有限公司承办,惠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惠阳区新圩镇人民政府、龙门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惠州市红棉公益志愿服务队协办。活动得到了真维斯、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尚天然国际温泉小镇、广东葛仙堂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康帝国际酒店,隆生广场(东湖店)、碧桂园十里江南以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浏览大图

本次活动众彩纷呈,形式多样,有热情洋溢、寓意吉祥的舞蹈《开门红》;紧接着有身穿闪亮红裙手握金色流苏的舞者,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倾情演绎着《人生何处不相逢》;惠州市红棉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李鸿国与志愿者李梅兰、陈惠云倾情演唱《我的祖国》;抖空竹是一项我国独有的民间游艺活动,也是惠州市为数不多的国家级非遗文化,节目《空竹表演》由黄铭锋,吴美英,潘中林。少、中、老三个年龄阶段的表演者联合演绎。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想不想体验魔术世界的刺激与新奇,想不想见证奇迹的时刻,本场特邀嘉宾著名魔术师、超级靓声《公益形象大使》张展谋先生的精彩演绎把活动现场推入高潮 。张展谋先生是一位来自广东梅州的草根艺人,颇爱民间传统文化艺术,经过自己的刻苦专研,自编自演了许多优秀的魔术作品,在2017年第12届深圳市文化周宣传活动中,受深圳市政府特别邀请成功出演玉皇大帝、2019.5.18 CCTV《我爱你中华》栏目组特邀嘉宾魔术表演、2019.6.9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特邀嘉宾魔术表演、2019.10.07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特邀嘉宾魔术表演,他的精彩表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各地人民的喜爱。(姚金刚 姚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