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挂牌仪式开幕

11-18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8日讯:17日下午,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创始人袁野先生对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仲恺工作站站长苏艳女士在广东省惠州市隆重举行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授牌仪式。


浏览大图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创始人袁野先生和(中国·仲恺工作站)站长苏艳女士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正规注册的公益文化品牌,自主设计创造出了“九五之尊,爱中之最”的9520七个爱心系列品牌,分别为9520爱心艺术培训学校、9520爱心鞋、9520爱心护肤品、9520爱心麦克风、9520爱心酒、9520爱心亲子服饰、9520爱心文具,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9520欢迎各位有志之士携手同行,为爱发声。


浏览大图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创始人袁野先生和志愿者们


浏览大图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的成立、将会引领更多热心人士走入对社会的爱心行动中来,能够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和有效的解决。对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成立的重大意义,余鹏翔将军(毛主席一号警卫员)

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对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方向发表了重要讲话,广东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惠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黄学兵先生就针对惠州市曲艺综合发展也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创始人袁野先生亲临现场倾情演唱歌曲《北京2008》《大中国》《玫瑰玫瑰我爱你》为本次活动助力、本场特邀嘉宾著名魔术师、超级靓声《公益形象大使》张展谋先生也亲临现场演绎魔术世界的刺激与新奇等精彩节目。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站长苏艳女士讲:惠州市作为一个宜居宜业的国内一流城市,已经成长为珠江三角洲、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地区,全国文明城市的惠州,地灵人杰,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鹅城惠州,青春涌动的朝阳,靓声无限,星光领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不遗余力,为促进惠州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姚金刚 姚少华)


浏览大图

爱心满世界&幸福中国行(中国·仲恺工作站)站长苏艳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