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持正天平铸法魂 张家口中院举行文艺汇演迎新年

12-30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30日讯:12月27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张家口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持正天平铸法魂》全市法院迎新年文艺汇演。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人民检察院等市领导及驻军部队首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观摩演出。全市两级法院400余名干警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市中院院长王靖在演出前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概况总结2019张家口法院取得的骄人成绩,寄语全市法院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更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努力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催人奋进,分为序曲和不忘初心、担当奋进、浓情司法、走向辉煌五个篇章。全部节目由市中院、各区县法院干警自编自演,驻张部队友情助演。节目种类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京剧书法,相声、快板、小品、二人台小戏、诗歌朗诵、歌曲联唱、歌伴舞等。整台文艺汇演展示了一年来全市法院干警工作中的一幕幕感动和精彩,抒发了新时代法院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满腔热情。观众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祥和、喜庆。

汇演中专门穿插了《法治先锋——获国家级荣誉奖励“双先"代表风采》《军地精英——建功法院十佳退役军人巡礼》《薪火相传——荣退与入职人员传承接力》三个仪式,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鼓舞广大干警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努力建设一流法院,争创一流审判执行业绩。(潘守成 崔作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