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乌兰牧骑文艺轻骑兵深入隆盛庄镇 “送欢乐、送文明”惠民演出

11-30来源:中廉在线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11月23日,内蒙古丰镇市乌兰牧骑组织文艺轻骑兵深入隆盛庄镇开展“送欢乐、送文明”文艺演出,为古镇群众献上一道文艺大餐。

演出现场,“天为幕布、地为舞台”,乌兰牧骑演出人员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先后表演了快板《牢记使命永向前》,女声独唱《万事如意》、《母亲的草原》、《祖国万岁》、《永恒的歌谣》,小品《烽火月饼情》,舞蹈《万疆》等文艺节目,给现场群众送来了文明,送来了欢乐。

文艺演出中间,乌兰牧骑还设置了党史理论知识抢答环节,调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演出结束后,演出人员又来到镇中心卫生院,为渴望观看节目的老人们表演小节目,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而有趣。

通过这次惠民演出,乌兰牧骑演出人员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传递到基层群众心间脑海,也满足了隆盛庄镇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内蒙古丰镇市隆盛庄镇 刘朝霞 张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