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宝清县圆梦管乐团:“迎旅发、助乡村振兴”

08-19来源:中廉在线

为展现黑龙江省宝清县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成果,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8月17日下午4点30分,副县长闫瑞在百忙之中带领圆梦管乐团莅临万金山乡举行“迎旅发、助乡村振兴”的专场演出,这是该团第三次巡回演出。万金山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代表以及广大村民共同观看演出。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此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歌唱、舞蹈、模特走秀、交响乐合奏等。表演者各展所长,用精彩的表演营造了喜气祥和的氛围,整个演出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现场观众掌声热烈、经久不衰。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演出结束后,万金山乡党委、政府为表演者们献上了一面写有“德艺双馨谱新篇,情系乡村助发展”的锦旗。

本次巡回演出展现了退休干部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有效丰富了村民的文娱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坚定了广大村民的文化自信,为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兰紫萌 马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