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镇西中学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05-22来源:中廉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四有”新青年,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镇西中学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本次艺术节共设手工制作、书法绘画展览、文艺汇演三大版块。在本次艺术节中,各个班级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参与。


浏览大图

当日,学校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聂贞伟致活动开幕辞并与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学校舞蹈社团带来的《如愿》的精彩表演中徐徐拉开序幕,在长达两小时的演出中,精彩纷呈的节目层出不穷,各班的参演学生表演得淋漓尽致。尤其是相声《小雨上课》、小合唱《如愿》、及朗诵《青春之名》等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参加演出的同学们用深情的话语,动听的歌声,轻盈的舞姿,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技巧,真情演绎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每一位表演者的精彩演出都迎来台下师生们阵阵热情的掌声。文艺汇演在学校合唱社团带来的《最好的未来》的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


浏览大图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示了镇西中学全体师生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博得了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威远县镇西中学 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