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利辛县巩店镇商会开展“喜逢巩店古会大戏送给乡亲”活动

01-14来源: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巩店镇人民政府


浏览大图

近日,适逢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巩店镇古会,利辛县巩店镇商会开展开展“喜逢古会大戏送乡亲”活动。该镇党委委员马志强,利辛县巩店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巩振涛携商会理事会成员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喜逢古会大戏送乡亲”是商会成立后开展的第二个回馈社会活动。下一步,利辛县巩店镇商会将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多地发挥社会职能,给本地人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本次“喜逢巩店古会大戏送给乡亲”所有资金由巩店镇商会各会员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利辛县巩店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巩振涛讲到:“感谢镇党委、政府帮助我们成立了商会,让我们有平台一起交流商业信息、一起做公益活动,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我们成立了党支部,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展好企业,更好地回馈家乡人民。”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需资金3.2万元,由巩店镇商会各成员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马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