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检法讯

春意盎然  “警”色宜人

03-25来源:中廉在线

“春风抚面颊,桃柳赞春美”,路中一撇“黄”,更为春天增添了不少温度。为切实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和路面见警率,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自3月9日起,甘肃省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城区实际,抽调新市区全体民辅警,科学安排,扎实做好高峰岗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在早、中、晚三个交通高峰时段,大队民辅警在城区各主要路口、重要路段采取“一岗双警”的形式开展工作,即一人手势指挥,一人对电动车不按道行驶、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提示、劝导;大队要求站高峰岗的民辅警执勤时要警容严整、手势规范、用语文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玉门公安交警将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