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检法讯

鄯善公安鲁克沁派出所赛尔克甫警务室帮助群众更换轮胎

09-25来源:中廉在线


浏览大图

“枫桥经验”就是为了提高辖区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增强民辅警的服务意识,为创造枫桥式派出所奠定基础。新疆鄯善县公安局鲁克沁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诠释了基层民警、辅警最美篇章。


浏览大图

9月23日,鄯善县公安局鲁克沁派出所赛尔克甫警务室在巡逻中发现辖区一群众马车轮胎泄气,老人在这炎热的天气路边自己一个人正准备卸轮胎进行维修。警务室民警立即到老人身旁一边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一边帮助老人维修马车泄气的轮胎并重新给老人安装。经10分钟的努力,老人的马车修好了,老人握着民警的手感动的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在炎热的天气我不知道怎么弄,太感谢你们了,人民警察亚克西!” (赛米·沙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