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秦皇岛市昌黎县公安交警迎接护送支援湖北医疗队英雄回家

04-02来源:中廉在线

终于到了真正回家的日子!三十九个昼夜的执着,三十九个昼夜的坚守,彰显了新时代昌黎儿女的风采,昌黎人民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2020年4月1日上午,昌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人员按照大队领导要求,整装待发分布在各处岗位上,时刻等待电台下达命令。是的,这么庄严而隆重的迎接仪式就是迎接我们支援湖北医疗队的英雄们回家。

在这个和平时代,我们习惯了自由的生活,看惯了美丽的景色。殊不知,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外出受到限制,城市没有生机,让人觉得恐惧不安。在最艰难的时刻,是你们响应国家号召,肩负责任,勇担使命,远赴最艰险的抗议一线,与疫情搏杀,把昌黎儿女的大勇、大爱、播撒在荆楚大地,是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医者人生。你们是昌黎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为了像我们的英雄们致敬,以最高礼仪迎接英雄回家。3月30日,昌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领导班子提前开会策划迎接路线。3月31日,精确部署卡口管控,以及多次彩排迎接英雄队形和行车时速。为确保全程都做到精准无误大队长巢冠虎全程参与指挥调度。

2020年4月1日10时50分,昌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程安保迎接护送支援湖北医疗队英雄任务圆满完成。(刘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