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富强路街道召开全体职工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07-08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8日讯:为切实提高基层工作人员政治站位,进一步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环境,不断提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政治觉悟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富强路街道召开全体职工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指导富强路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的韩冰同志以“常见违纪违法问题分析及风险防范”内容为主题开展了知识讲座,讲座内容涉及纪委监委的概念定义、管理对象范围、主要职能、基层常见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怎样预防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通过相关知识的讲解和典型案例的剖析,让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认识到有权必受监督,用权不可任性,要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常怀敬畏之心、慎重对待手中的权力,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讲座结束后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参会干部职工观看了包头市纪委监委推出的以“清风干部”抗疫先进事迹题材的专题片《战疫清风》。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公职人员,永远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本职岗位上时刻要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富强路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