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秦皇岛抚宁区留守营镇干部到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04-26来源:中廉在线

4月25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留守营镇主要领导带领科级领导干部和中层所站长到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掀起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苍松翠柏环绕的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庄严肃穆,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蓝天白云掩映下显得分外高大。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深情表达对革命先辈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在馆内有序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英烈荡气回肠的英雄事迹。看着墙上一幅幅老旧照片、展台上一件件烈士遗物,感慨当年战斗的艰苦和惨烈,感动老区人民的英勇和坚韧,使参观人员更加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对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履职奉献、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