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1-10来源:中廉在线

2021年11月9日,新疆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深入辖区街面商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

活动中,民(辅)警深入辖区街面商铺、小门店、小餐饮场所等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结合近年来全国火灾事故典型案例,认真分析了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时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和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


浏览大图

同时,民(辅)警重点查看了辖区单位和沿街门面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正常使用、有无电气线路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等情况进行检查。


浏览大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共检查15家商铺,发放宣传单165份,宣传群众262人。提高了商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了辖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提高了辖区街面商铺、小门店、小餐饮场所等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奠定了一定基础。(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 娜迪热·阿不都木太力甫 谢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