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包头市青山区纪委监委:观红色电影 强使命担当

07-04来源:中廉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红色影片《中国医生》,激励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坚守初心使命。


浏览大图

影片《中国医生》根据中国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


浏览大图

观影结束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全国医护工作者们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迎难而上,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奋力谱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青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