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沿河县土地坳镇教育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中心园

11-21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1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0日晚上,贵州省沿河县土地坳镇教育管理中心王国荣主任和刘杰书记来到土地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李道学园长主持,全园教职工参加会议。


浏览大图

首先,李道学园长代表全园教职工对教育管理中心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让中心幼儿园各口负责人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一个简单的叙职汇报,接着刘杰书记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明确了教师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幼儿,给幼儿树立榜样,不断学习以此提高自身的内涵发展。


浏览大图

王国荣主任提出教师要坚守岗位、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中,加强学习,培养教师进取、配合、创新、服务的精神,同时从自身的三年发展规划对幼儿教师提出了期望,在今后工作发展中能提升一个台阶,正视困难,稳中求进,努力拼搏。最后,王国荣主任借陶行知先生的一句话:“在教师的手里操着幼年人的命运,便操着民族和人类的命运”,以此与教师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