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金堆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01-22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2日讯:1月21日,陕西省金堆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镇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两代表一委员60余人参会。


浏览大图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上年度党建工作整改情况、全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述职,镇党委副书记孙凯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和存在的短板弱项逐一进行了总结点评。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2019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浏览大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作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融合,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二要抓责任,要严格履行抓好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抓牢基础、抓实基本,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三要抓治理,以农村综合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为重点,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四要抓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努力打造一支思想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素质精良的党员干部队伍。(支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