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华阴市太华办东兴路社区凝集党建合力,全力做好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01-23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3日讯: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共建和谐文明家园。2020年1月21日下午,陕西省华阴市太华办东兴路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浏览大图

根据城市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将36个共建单位分为5个网格区,由社区网格员带队,分别对我辖区蔬菜公司、太华一小区、二轻局、修造厂、信合、基金会6个无人管理小区环境进行彻底清除.党员志愿者们自带笤帚,扫把,铁锹等卫生工具深入网格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对小区内的杂草、瓦砾,绿化带内的树枝树叶、果皮纸屑、白色塑料垃圾进行彻底清除。


浏览大图

经过为时2个小时的整治,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倡导了爱护小区环境、维护城市文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风尚,有效推动了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为打造新型现代化文明社区奠定基础。(彭杰)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