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赛罕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01-23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3日讯:1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卢人杰同志出席会议。赛罕区纪检监察系统1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云宏君主持会议。


浏览大图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齐全平对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班子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回答初心之问,走到群众中去”为总抓手,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衡量标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学习先进典型、落实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浏览大图

卢人杰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做到初心不改、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富裕、美丽、宜居、和谐”赛罕贡献力量。


浏览大图

主题教育期间,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化自我革命,真正让初心使命在思想深处铸牢、灵魂深处扎根;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转变作风和推动工作相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机关党委 丁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