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缅怀英烈守初心 竭尽全力担使命

04-03来源:中廉在线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教育教学工作热情,4月3日,贵州省石阡县龙井民族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主持。


浏览大图

学校会议室里,庄重严肃。党支部书记杨茂贵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革命英烈事迹影片《邱少云》。当大家看到“火烧到了邱少云用茅草伪装的衣服上,渐渐地,他的腿部全部烧着了,他不能动,一动就会暴露目标。为了国家,为了战友们,他最后被烈火烧死了。他奄奄一息时也没发出一丝呻吟。”这儿,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顿升怒火,巴不得捏紧拳头跨越时空狠狠地揍死那些“可恶的敌人”。心中暗下决心:革命先烈们,我们一定会继承您们的遗志,守初心,担使命,竭尽全力搞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育人答卷。

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志们创先争优的干事激情,树立了同志们无私奉献的竞争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杨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