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赛罕区纪委监委开展“使命在肩 强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08-03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3日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兴军强军思想,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2日上午,赛罕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了“使命在肩,强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赛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春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委机关、巡察办、派驻组等7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了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活动中,通过了解、参加个别军事体验项目,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国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国防安全意识,锤炼了坚定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切实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意识和理想信念。

人民军队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安全,纪检铁军维护政治生态的安全。使命在肩,强军有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赛罕区纪检监察干部将像人民军队一样,发扬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钢铁卫士,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办 李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