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用思想武装大脑用行动永葆初心

09-26来源:中廉在线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平寨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在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平寨社区党委在组织党员干部和辖区内在职党员学习习近平著作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作为社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练就过硬的本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保持着为人民服务的这颗初心,坚持为人民办实事。(邓丽玲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平寨社区)